早餐:老母愛心便當,滿滿的馬鈴薯蘿蔔炒肉絲佐醬油,便當盒的體積比阿舍乾麵還大還紮實,好吃!(早上電車上你看我我看你,對面的先生小姐別驚訝,我從不在意不認識的人看我吃東西的!!!我是怕你看了覺得好像很好吃又吃不到覺得難過XD)

因為太晚出門,來不及買飲料。


午餐:跟阿婕吃承中市場的小雞飯,好多雞塊(就像沒骨頭的鹹酥雞)跟四樣菜,我把一碗尖尖的飯跟所有的菜吃光光,順帶喝了一杯喝的旺青草茶3分糖。

喝的旺店員:「大杯量中杯價喔!」

阿婕:「這麼大杯你喝的完?」狐疑著看著我1000CC超大杯。

我:「大杯才能降火氣阿!」理所當然的口氣。

雖然我肚子有點飽,但覺得想吃甜點,又買了兩個聖瑪莉麵包的楓糖可頌←大巨蛋比較好吃,好久沒看到他的蹤跡了。 

回到辦公室看到有人印出一張有新聞標題的紙,忘記拿走,被我看到「一個月連續喝含糖飲料,胖一公斤」←XD。


晚餐:車上吃掉一個小7的大亨堡,墨西哥口味的熱狗,我每次都會加番茄醬、酸黃瓜醬、芥末醬。回到家之後吃掉老母留的愛心剩菜,空心菜,豬舌頭(好好吃!!!!),竹筍湯(增加食物纖維)


回家後:喝了一杯古典玫瑰園的超級火焰茶包,外包裝盒上寫著,檸檬口味,助排便順暢←大吃大喝之後好像喝這個沒用。

 


老爹名言:「席琳你可不可以少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