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老母在我便當袋裡面放了一堆地瓜,被我拿了出來。
我知道金山地瓜很香很甜,只是個人覺得養生風格實在不適合早上阿~(←每天每一餐你都不想養生吧你!!)
 
早餐:早餐店豬排漢堡+冰紅茶(早餐店在車站附近,忘了名字),Yamazaki法式起司土司。
豬排漢堡一般般,車站附近有好三四家西式早餐店,單用豬肉漢堡來比較的話,還是呷尚寶最好吃,會主動加我喜歡的洋蔥、生菜、小黃瓜絲,只是速度慢了點,讓我想到「杜拉拉」小說寫的,人無完人,所以店無完店ㄚ~
而Yamazaki的法式起司土司,外面有看到起司從裡面流出來,裡面有包著小黃瓜跟沙拉,只是吃到後面真的太奶了…
 
午餐:老母帶的醬油炒馬鈴薯胡蘿蔔肉絲,蘋果一顆,蛋黃酥一個,我又在公司樓下的小麵攤買燙青菜。
 
下午茶:Ejob一家工廠的蛋捲一根,滿福堂紅寶石蔓越莓酥一個,熱活綠茶一大杯。
P1080620.JPG
一家工廠是個類似喜憨兒的慈善機構,有自己的網站:心路一家工廠,很久以前我還在那邊買過愛心枝仔冰,跟福義軒的蛋捲比起來,一家工廠的比較酥脆鬆,也很香!一咬下我的嘴巴就充滿了芝麻味跟蛋香,我感覺到我大腦所有的腦細胞都在跳舞了,歐耶~~
 
心路 一家.JPG 
滿福堂在忠孝東路上有開一個門市,一直沒機會吃,吃完之後,覺得好像一般般(可能我這時候飽了)
綠茶灌下去讓人很飽,希望我晚餐可以略過不吃。
 
晚餐:家裡晚餐,吃了剩高麗菜跟醃白蘿蔔。
 
今天吃了一堆高熱量、奶製品食物,Yamazaki的法式起司土司、蛋黃酥、紅寶石蔓越莓酥、蛋捲。腦袋中回想起昨晚看到全民最大檔裡面的安心亞,臉好可愛,手臂好細,當下跟我弟說:「好想要變成像安心亞一樣的正妹阿。」
images.jpg 
但是今天…一整個破功,讓我想到「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千古名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