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有好多家,東區的咖啡弄,士林捷運站出來附近的二樓也有一家,某天經過台北車站,抬頭一望看到咖啡弄正在裝潢,某天接近11點左右,剛好在台北車站附近,想不到吃什麼,剛好想起這家咖啡弄,也已經裝潢好囉,Happy~~

跟士林捷運站的咖啡弄一樣在二樓,在轉彎處也有這各招牌裝潢,其實仔細一看都發現階梯的皮都被磨掉了,可見生意真的狠好。

CIMG7345.JPG 

這次沒有點草莓鬆餅,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鬆餅,厚實的鬆餅吃起來又香又滿足,卡士答醬(應該是吧@@)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一球,還有香蕉,嘻~~

CIMG7323.JPG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吃香蕉,只是想換各口味,切下一小塊鬆餅,在上面弄上卡士答醬還有巧克力冰淇淋,溫熱的鬆餅跟冰冰的巧克力融合在一起,好。飽。喔~~好滿足~~~

CIMG7320.JPG 

因為沒有吃午餐,又怕只吃鬆餅太膩,所以點了鮪魚沙拉三明治,好吃耶!

CIMG7310.JPG  

其實三明治本身很普通,我相信一般人就算在家裡可以弄得跟這個一樣,甚至更"澎湃"許多,只是在這邊享用食物的氣氛真的還不賴(除了人很多吵鬧了一點),如果家裡也可以跟咖啡店一樣的氣氛,那在家裡做什麼一定都很舒服的~

我發現咖啡弄的每一家分店,都有擺設很大的花瓶,有看過透明花瓶,跟很大一瓶的插花藝術,我想在家裡應該沒這個閒情逸致一直處理花朵吧XD。

CIMG7344.JPG 

↓進門結帳的地方。

CIMG7338.JPG 

米朗琪跟咖啡弄我都吃過很多次,米朗琪是每個人都一定要點飲料,咖啡弄是每個人都一定要點一份餐點(飲料或吃的都可),所以每次去米朗琪,除了要等比較久以外,是有可能比較貴的@@,但我覺得兩家餐點都很好吃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