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太誇張了,我今天居然大吃大喝到胃脹氣。


昨天晚上特別餓,今天早上起來,除了老母帶的吐司以外,我又多買了三明治跟純喫無糖綠茶,在火車上就吃喝光了,又覺得稍微不滿足,就到順成蛋糕店買了一個瑞士捲(裡面有橘子醬),好好吃~~~~

中午除了老母的愛心大便當,又跑去樓下買胖叔叔肉羹湯(肉好多,比基隆廟口的肉羹湯實在多了),因為我超愛喝醋,突然好懷念醋的酸味,請老闆多加黑醋,變得好酸好開胃,好好吃~~~~,只是吃完之後,肚子超飽的,我一直起來走動也沒消掉飽足感。

覺得太飽,想說應該喝個每朝健康茉莉烏龍綠,果真比每朝綠茶好喝,只是喝太飽,肚子開始脹氣。

每朝茉莉烏龍綠.jpg

下午有廠商到公司提供試吃,吃了一小口的提拉米蘇,廠商只讓我先吃提拉米蘇,害我看著另一頭的黃金泡菜流口水,也不開給人家吃,人家不依,不過肚子還是脹氣,所以就算了,哼←貪吃的人還敢說話大聲

但是晚餐我還是吃了兩各水果,三餐還是要有吃東西才可以,不然胃會不好,到家之後就睬了踩我萬年沒騎的飛輪,果真後來到廁所一陣順暢之後,肚子就空了。

看來還是別一直暴飲暴食比較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