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8.jpg 
有美女,全部片有美女從頭到尾連貫,就是阿黛勒拉~~~(轉圈圈,灑花瓣)裡面裝扮的好正,好細緻,看起來又有點高傲的模樣,感覺就是個標準的法國美女。
 
Adele3.jpg 
有裸露,美女出浴,連女生的我看了也眼睛發直(>羞<)!
 
Adele7.jpg 
還是裸體走來走去的耶,拍起來又有藝術感。
 
Adele6.jpg 
有華服,冒險女作家就算到國外探險也是穿的漂亮極了,我想那種帽子只有法國人來戴才戴的出精美又澎湃的華麗感。
 
Adele4.jpg 
有好笑,故事雖說是老梗老派,及所有動作探險搞笑片的元素之大成,但是娛樂效果佳阿!
 
為什麼阿黛勒執著著找木乃伊呢,連總理都找。
Adele17.jpg 
阿黛勒打扮成護士、律師、胖子想盡辦法進去監獄裡把教授救出來,原來這一切都是親情阿~
Adele18.jpg 
整部片裡面的男生,老的、白的、胖的都是怪怪的,一直沒吃飽的探長,打不到翼手龍的狩獵專家,看起來像殭屍的博士,尿尿遇到衰事的胖路人甲,光是這些就已經夠白痴了,而且我發現盧貝松都喜歡諷刺法國的警察沒什麼能力的樣子。(請遙想一下終極殺陣的警察局長)
 
話說從非洲請來的狩獵專家,我覺得是這整部片畫龍點睛,最好笑的地方之一!專業的狩獵人士,為什麼要畫這麼濃的眼線阿XDAdele23.jpg
阿黛勒連哭起來都很美
Adele22.jpg 
 
以下是劇情小簡介(按這看原始頁面
法國票房名導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多的大型冒險動作鉅片,改編自法國同名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被形容為融合【印第安那瓊斯】【神鬼傳奇】與【福爾摩斯】的全新盧貝松標記作品。

故事主人翁阿黛勒平日為報社撰寫連載小說維生,但她天不怕地不怕,為了尋求創作素材,各種光怪陸離的地方都敢闖。…………
阿黛勒真的個性超強悍的,相對之下所有的綠葉只能安份當各襯托的角色,最後面…(以下有小雷喔)
阿黛勒還登上了鐵達尼號???是在預告我們有下集嘛?如果有的話我還是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