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時偷聽路人甲的評語:「這部片很好看耶,又有動作、又有劇情、又有爆破、又有好笑,真是太好看啦!!!!」(興奮語氣)

從片頭一開始,看到布魯斯威利醒來的那個表情,媽呀,又機車又欠扁,我就知道這部片一定有搞笑,果真還不失我所望喔!

Red9.jpg

布魯斯在裡面飾演一個退休的CIA探員法蘭克,他喜歡女主角莎拉,故意把退休金支票撕掉藉故打電話給他,不過兩個人出次約會不太正常@@

red6.JPG

莫名的人要殺他們,185公分高,cute hair!!!!XD

威廉庫柏滿帥的,只不過在裡面吃瘪又被扁,是個菜鳥,ㄎㄎㄎ

red7.JPG

檔案管理員:「法蘭克是各優秀的探員,只不過老了,退休了,現在的菜鳥都沒他厲害。」呵呵呵呵呵呵~~~

我覺得左邊的老頭,檔案管理員,很像航站情緣拿拖把去阻止飛機起飛那個拖地偷渡客阿伯。

red1.JPG

女主角莎拉,眼睛好大,她埋怨法蘭克為什麼沒有頭髮,真的很好笑XDXDXDXDDDDDDD

red4.JPG

女主角看起來頂多三十幾,我懷疑布魯斯威利有去打肉毒桿菌或脈衝光之類的?怎麼臉很光滑的樣子。

red5.JPG

維多利亞:「法蘭克,你外表很強悍,但其實內心是各感性的人。」噢~~~~鐵漢柔情,So sweet~~~XD

red8.jpg

我覺得友情在裡面也是在裡面將這群退休的歐G桑連結起來的關係,雖然馬文(塑膠男)是個精神有問題的歐G桑,老是懷疑全世界都要殺他,不過有時候滿準的。

red2.JPG

維多利亞:「我偶爾手癢,會接接外快,人不能一下子就轉換成另一個人咩。」好殺的眼神啊!!!我愛英國腔>/////<

red.JPG

馬文:「我現在可以殺人了吧!ㄚ阿阿阿阿阿阿!!!!!!!!!!!!!!!!!!!!!!!!!!!!!!!!!」馬文你太可愛了XD

red3.JPG

這部片雖然老人偏多,但不可否認的,演戲起來果真薑是老的辣,眼神跟動作都很到位,馬文的眼神超白癡的,布魯斯威利的表情很欠扁,女主角莎拉在無聊工作想找樂趣,沒想到果真送她刺激的生活(好像她愛的小說阿!!!愛情的殘酷秘密XD),跟最前面的路人甲評語很像,有愛情、有動作、有爆破,有劇情,搞笑居多,整部片看了就是很歡樂,不愧是假日休息的最佳良伴阿!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