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聽說過NY BAGELS很有名,但我從來都沒去過,以前曾數次經過仁愛圓環那家店,總是想說「一個BAGEL要賣兩百多也太貴了吧」,但心裡又暗自覺得裡面的人似乎都很有型、打扮入時,個個都看起來像ABC,我這種看起來像鄉下來的村姑好像跟那個世界格格不入,心理對那個地方打了一個「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標誌。

P1080888.JPG 

去看告白那天跟書非經過NY BAGEL的京站店,燃起我「好想吃、超想吃」的一股火,不料店員說假日沒有預定,一定要現場排隊,所以隔天又跟瑞茶約,一到京站就立刻去排隊,就算外面的位子也沒關係(因為比較快阿,嘻嘻)

P1080880.JPG 

拿起菜單一看,我只覺得挖好貴阿,那我要怎麼吃才會飽又不會覺得太貴?害我拿菜單看來看去猶豫超久的,後來我點了波菜班尼克蛋早餐,NT$245有附飲料。

P1080902.JPG 

口味很淡,我額外加了鹽巴,上面的胡椒粒也是額外加的,因為我坐在外面,只好請店員拿胡椒粒給我(那種義大利麵店需要旋轉才能轉出胡椒顆粒的胡椒),結果店員站在旁邊等,還跟我說「用完要還給我,因為那是內場的。」齁,我也是有付服務費的耶!坐店裡面比較高級嗎?

風車麵包口味的美式鮪魚沙拉三明治要NT$170(+60有飲料),麵包是不錯吃,但我覺得份量很少耶。

P1080895.JPG 

所有餐點都要加服務費一成,我覺得要吃飽的話,還滿貴的,但是餐點的確還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