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PSP遊戲暖洋洋貓咪村,貓咪有夠可愛的,還會去探險,所以把本系列命名成探險之旅,哈~

imasgess.jpg 

(打死你,臭怪獸!!!)

之前貪圖小便宜,用了我娘的杏輝美白藥膏,涂在我臉頰上的那一點黑斑,結果我臉上的那一點,就開始過敏還變黑變癢!(好難受~)。

P1090410.JPG 

(我的膚質還算不錯,雖然有點缺水、毛孔粗大、小黑斑…)

女人的錢真好賺,我之前貪圖便宜用的是ZA的去角質,後來因為太懶沒用放到過期了,不敢拿我的臉開玩笑,所以我買了新的去角質霜-URIAGE的冰晶去角質凝膠(有賴康是美小姐推薦,還特價599,到99年12月底刷國泰世華信用卡每星期二去買有優惠,只是我沒有,扼脕~~)。

P1090404.JPG 

(第一次打擊黑斑獸的探險小隊,左起唱名:LANEIGE蘭芝晚安凍膜、URIAGE冰晶去角質凝膠、露得清淡斑精華,在韓國買的innisfree去鼻頭粉刺step1跟step2)

去角質凝膠擠出來是藍色膏狀有白色顆粒的LOOK,忘了問原價,洗起來沒有那種需要搓掉一層皮的感覺,反而像有顆粒的那種深層洗面乳,就差不會起泡,洗完還算滿溫和的,但還是有點緊繃感,大概10%吧!

我從以前就還滿喜歡露得清的產品,雖然這各請張鈞甯代言的淡斑精華有點貴,但還是殺下去買了第三罐了(但我的斑還在阿~誰能告訴我怎麼搞的?)

距離小隊探險結束已經三天了,這各斑還在阿~而且還是好癢,我看來該改用鎮定抗敏感產品了。(謎之音:這是愛買的藉口吧!快把你買回來丟在衣櫃底下那一大箱還沒開的保養品拿出來用完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