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距離上次吃過了NY Bagel京站店沒多久,這次研究所同學聚餐約在NY Bagel的仁愛店。

未命名.JPG 

上次點了波菜班尼克蛋,我這次點了義式香腸組合的早午餐,同學有點蕃茄羅勒炒蛋組合,綜合菇炒蛋組合。

P1090461.JPG 

好空虛的兩根香腸,太陽蛋我灑了一些鹽巴跟蕃茄醬在上面才吃到我的嘴巴裡,嘻(我記得上次去京站店吃的口味很淡)

P1090463.JPG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有在蛋裡面放起司,吃起來有濃郁的口感。

P1090465.JPG 

綜合菇炒蛋組合有炒了蘑菇在裡面,我吃了一小口蘑菇,就是…有蘑菇味(因為份量太小啦,不好意思吃一大口感受那個味道)

比較遠的地方還有同學點了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只是太遠了,沒有拍起來~

還是覺得NY Bagels頗貴,要不是聚餐我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才會考慮再去,我比較懷念Goodday的早午餐(美式早午餐那種很肥很油,吃完感覺血管要爆炸的真實體驗~)。

NY Bagels的氣氛都滿不錯的,我們在裡面聊天了很久,店員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但我們從12點坐到下午4點,還好後面沒人排隊,仁愛店的位子也很多,所以沒有被趕走:D。

第一張圖的右下角是同學帶著她五個月大的baby來,手好小喔,而且臉好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