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素克洛頂著大肚子去搶劫毒販,社區大學老師的墮落阿~

 111113.jpg

某天風和日麗的早晨,夫妻跟年幼的小孩在餐桌旁聊天談笑,突然一堆警察闖進家裡,把老婆強行帶走,一關三年,上訴也沒有希望的情況下,深愛老婆的羅素克洛,聽到老婆說「我沒有辦法再在這邊待上二十年。」…所以羅素…

 111111.jpg

所以羅素克洛就請教了逃獄專家連恩尼遜,還花大錢策劃了逃獄行動!-.-

 111112.jpg

經過一番策劃,終於到了行動的時刻了,但他老婆居然不領情(但我覺得這很正常),還四處扯後腿(EX:想跳車、大罵她老公幹麻劫獄拖延時間),不過後來用假護照過海關時,老婆顯然比老公鎮定許多,順手拿著護照就通關了,所以說,女性的適應能力是很強大的。

 111114.jpg

我只是一般人,我覺得這部片還滿好看的,裡面有些劇情以邏輯來說也是很合理的,但跳車那邊還是太...,讓我忍不住想罵一下,除此之外,連恩尼遜告訴羅素說,就算很多人不看好你,還是要堅持信念,追求自己想要的,不管工作還是求學,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吧,羅素在裡面遇到了很多困難,但還是想辦法一一克服,這是令人佩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