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著網友提供水門市場的走法,我的確走到一家購物中心,但在裡面逛了一圈,居然只有五層樓,很多店沒開(但話說如此我還是在這邊買了一件自覺得很可愛的上衣ㄎㄎ)。

 10.JPG

跟我印象中有六層樓,而且頂樓是吃飯的不太一樣,但名字也叫PLATINUM FASHION MALL,後來再走到隔壁,名字一模一樣,不同的是裡面人潮洶湧,果真找到了大家愛逛的PLATINUM FASHION MALL,裡面男生的T-shirt也很便宜。

12.JPG 

(水門市場一隅,其實1~3F人超多的)

我吃完午餐後,一層層往下逛,買了一件斑馬針織衫外套,本來看到一件麋鹿背心覺得很可愛,想說跟老闆殺價(150Baht→120Baht),沒想到好像被泰文罵了一下外加白眼兩枚,只好自覺沒趣走掉了~XD

在這邊逛很容易累(太大又太多要看了),好險每層樓手扶梯附近還有椅子可以稍作休息,而且很多外國人!

PLATINUM FASHION MALL一樓有撒挖滴咖的麥當勞叔叔,還有看起來甜滋滋的甜甜圈,走到這邊來就沒錯了。

 11.JPG

走法:如果從Chit Lom站出來先到Superrich換錢完畢後,從巷子出來走到大馬路(馬路對面是Central world)往右轉,會先經過一條小水溝,第一個十字路口直接左轉過馬路,就會看到左手邊的PLATINUM FASHION MALL啦~

底下是那件自覺很可愛的衣服(一臉遊客樣XD)

13.JPG 

參考資料

點我看PLATINUM FASHION MALL地圖點我去PLATINUM FASHION MALL官網

我愛玩樂去水門市場

P&S甜蜜派對去水門市場

楓少爺去水門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