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之前看到很多網友的曼谷遊記,都有看到Mango Tango的蹤跡。

23.JPG 

我其實對於這甜點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不覺得芒果旁邊有個糯米團有多吸引人(像我吃粽子也討厭吃甜的),所以當我在Central World 6樓看到Mango Tango這似曾相似的塗鴉的時候,我心中的驚嚇跟驚喜是並存的(又沒做壞事幹麻驚嚇>,<)。

我翻遍菜單都沒看到芒果旁邊有糯米團的餐點(雖然不喜歡吃但還是想點點看),我就叫店員推薦我最熱門的,結果她就指Mango Tango(120 Baht,就跟店名一樣,早該聯想到的!),芒果旁邊有芒果布丁跟芒果冰淇淋,整個就是太芒果了…

25.JPG 

另外點了Mango Salsa(80 Baht),把芒果丁放在芒果冰沙裡面,吃到底下赫然發現有芒果布丁。

24.JPG 

除了Mango Tango那坨芒果冰淇淋,其實這兩樣東西吃起來口味有95%的相似,5%的差別在於它們的外型不同而已。

鐵椅子不太好坐,我在那邊享用的時候,除了我這桌客人以外,只有另外一桌有人坐,不過那個地方~也只有三各桌子而已。(其實是很精簡的一家店阿~)

吃完這個甜點之後,身體上的悶熱漸漸轉涼,而存留在我肚子的黃金先生,有股衝動想要投向馬桶小姐的懷抱,了卻了我一番心事,想想也是很不錯呢!

26.JPG 

參考資料:

泰友營介紹的Mango Tango:在Siam Square的Soi5那家店有折價,但我沒有特別去找。

我在Winnie的部落格看了很多曼谷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