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若跟四面佛祈求都要來還願,所以我只有在一邊觀望兼拍照不敢去拜拜。

 33.JPG

不愧是有名的四面佛,隨時隨地經過都是煙霧繚繞、香火鼎盛,從空橋走到Erawan搭電扶梯到一樓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堆曼谷阿罵叫賣拜拜的花跟香,老實說行天宮外面的賣花阿罵根本沒得拼,這陣仗一直連續到四面佛門口。

34.JPG 

(從空橋上面照的樣子,旁邊的大哥真像保鏢)

四面佛因為拜拜的煙實在太多了,其實看不太清楚四面佛的樣子,四周有大象(要是我家有院子我也想要擺個大象跟長頸鹿)。

32.JPG 

去的時候剛好有人在跳舞,有人虔誠的拜拜,其實曼谷很多店家裡面都有拜佛(連我住的民宿門口也有,去Superrich換錢的時候也有看到),我在猜那意思可能跟某些店裡面有拜一些神明的意思是相通的,但泰國人似乎比我們虔誠好多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