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先看到Vita隨命人生,才知道有Urban Retreat這家店的。

 21.JPG 

櫃檯旁邊的藥草球。

整間店是木頭色、米色跟灰色的色調,讓人的心情慢慢的放鬆下來。

規劃行程的時候,反反覆覆看了好多網友Urban retreat的紀錄,心想在捷運旁邊這麼方便,我是一定要去的,然後,我就夢到我在BTS出口看到Urban retreat這家店,還喊著說:「快點我要去腳底按摩!」

然後我就美夢成真啦歐耶~

20.JPG 

站在櫃檯前面往左邊看,可以看到有幾張桌子(剛好有人按摩完坐著喝甜茶),照片右邊的是一面櫃子,裡面放著販賣的周邊商品。

19.JPG

幫我按摩的小姐幫我換上拖鞋,帶我去洗腳(不知道洗的算是溫柔還是隨便),後來帶我去一間暗暗的房間幫我做腳底按摩,好舒服喔,整個昏昏的快要睡著了,我做的是一小時的腳底按摩加半小時藥草球,要800Baht。

我去了三家不同的按摩店做腳底按摩,只有Urban retreat的腳底按摩手法跟其他兩家不一樣,而且環境也最舒服,回想起來還滿特別的。

做完按摩小姐都會在一旁等著給小費(每一家都這樣子),我都趕緊塞給她們20Baht,才來慢慢享用我的茶,不然喝茶的時候還有人旁邊等著就很有被監視的感覺XD。

22.JPG 

如果有機會再去我想做全身去角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