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拷山路的印象最深就是路邊的炒河粉跟香蕉煎餅了~(炒河粉太餓吃完了,沒照起來~)

50.JPG  

好肥好油~好好吃ㄛ~~

拷山路就是幾條街圍起來,裡面超多外國人,而且不斷的有外國人拖著行李進來的地方,我逛完臥佛寺、大皇宮之後步行到這邊約十幾分鐘吧,餓昏的我先來上面一盤炒麵+蛋(35Baht),再去7-11買一瓶Red bull(12Baht,我也太愛Red bull了!),接著看到香蕉煎餅再來一份~

 51.JPG

香蕉煎餅的老闆動作超迅速的,先把麵團拿出來,把它壓平後在鍋子上煎的同時,老闆就拿香蕉切切切再把餅合起來摺成四方形,在上面淋上肥滋滋的煉乳(喔喔喔喔伊希~~~~)

 52.JPG

動作流利又順暢,我一手端著炒河粉,拿出相機來,眼睛都趕不上他做煎餅的速度ㄚ~(老闆原來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53.JPG 

後來我的肚子餓了,在巷子裡繞來繞去,遲遲找不到大家推薦的那家冬蔭公湯,加上又累腳又酸,只好找了一家網咖解決我遲來的午餐。(烤山路上四處都是網咖~沒想到除了喝酒以外外國人也太愛上網了吧~)

54.JPG 

冬蔭公湯沒有Nara的來的濃,不過也很好吃,另外還點了烤雞胸肉串佐咖哩醬,滋味很特別。

55.JPG 

原本我對拷山路寄予厚望,想在這邊買很多東西,但最後只有買了3件100Baht的背心,超~~便宜的,我在水門市場看到類似的背心,一件也要100Baht耶,除此之外,我還有看到盜版光碟(一個100Baht),一堆民族風的褲子跟小洋裝,但覺得不是我的菜,就都沒有買了~

參考資料:

那家無緣的冬蔭公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