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遇到週六,可以到期待已久的洽圖洽市集去逛街~

64.JPG 

瞧妳開心的樣子~

洽圖洽假日市集真的很大!

在裡面真的是逛到腳痠,買到爽快,但我覺得最虧的,是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65.JPG 

我早上起床後沒吃東西直奔假日市集,逛到快中午的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一攤賣吃的,於是乎我點了蟹肉炒飯跟一杯泰式奶茶,花了我120Baht,但重點是那又不好吃,覺得虧到了~(後來走著走著走到一區全部都賣食物的,便宜又多樣化,下次還是別衝動才好。)

除此之外,裡面真的很有趣,很多小紀念品,還有吊燈(真不知道網友們怎麼把東西扛回家的?),當然還有賣衣服。

66.JPG 

賣燈的商家會把燈吊出來展示,好有氣氛~

Red Bull的T-shirt,我還滿愛喝的,但沒有勇氣穿在身上。

67.JPG 

沒看到泰拳,但我買了泰拳的褲子嘻嘻,我還帶了一條給我弟,那個不識貨的傢伙都沒穿也不讚賞,還頂嘴說:「現在是冬天穿了太冷拉」。

68.JPG 

後來出去市集,在出入口的地方買了飲料,一瓶10Baht,便宜又好喝。(還有看到龍眼茶←喝了會上火吧@@)

建議出BTS Mo Chit就先到遊客中心拿地圖,這樣比較搞的清楚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