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iam Relax是我臨時逛到才決定進去的按摩店。

74.JPG 

原本想去Chang Foot Massage & Spa,但接待小姐說沒有師傅(但當時店裡明明就空的),後來在Chang Foot Massage對面的巷子裡,看到這家Siam Relax,從外面觀望一下覺得看起來還滿正常的,裡面人也滿多的(外國人也很多),所以就進去試試看。

我做的是Foot + Back, Head, Shoulders 共1.5小時,450Baht,因為我腳容易水腫,接待小姐說可以Foot做一小時,Back, Head, Shoulders半小時就好。

75.JPG 

先晃到二樓上廁所,氣氛不錯,這應該是做泰式按摩的地方~

76.JPG 

按摩的阿罵很專業,是我在曼谷做的按摩當中,這家店是我覺得按摩技術最好,也是做的最認真的,而且不像Body Tune會邊按摩邊聊天,工作的很實在。

雖然這家店沒有像Urban Retreat那樣的隔間,位子也比較窄,隨身的東西只能放在自己身上,但因為按摩阿罵們都很認真工作,不會隨意聊天,也就不會覺得很吵雜。

如果要我推薦按摩店,我最推薦的就是Siam 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