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iam Center吃Pizza Company的酸辣湯口味Pizza。

77.JPG 

Siam Relax做完腳底按摩後,我晃到百樂宮逛了一下,驚嘆連連,裡面人好多好多,地下的美食廣場好大好大,但我並沒有在美食廣場吃,反而是出來之後跑到隔壁的Siam Center吃Pizza,因為前一天晚上回民宿後,搭電梯看到有人手上提著Pizza Company的外帶盒子,不斷的有香味飄出來,所以我就好想好想好想吃披薩喔!

從BTS Siam的等車月臺,或者百樂宮前面的廣場就可以看到Pizza Company的招牌,走到Siam Center一看菜單,赫然發現有Tom Yum Kung口味的pizza,這~不就是天意嘛!怎麼知道我今天還沒喝到酸辣湯,又想吃披薩,所以給了我一各酸辣湯口味的披薩!

在外面等了一下才進去,立刻點了Tom Yum Kung口味的披薩~

78.JPG 

又點了焗烤波菜,只是這道等了很久才上,我還催了兩個服務生~

79.JPG 

從窗外望出去看到的廣場,因為是啤酒節,晚上都會有樂團唱歌~

80.JPG 

還可以看到BTS Siam的捷運開來開去~

81.JPG 

後來走出來Pizza company,我看到隔壁的迴轉火鍋店人也很多,價位也普通,才兩百多塊,不管是裡面還是外面人都很多,只可惜我的胃不夠大,沒有辦法吃完披薩又吃火鍋。

82.JPG 

火鍋店人很多,而且一個人才288Baht,比我吃的披薩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