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每天都玩到太累才回家,沒空到我們的民宿-AK House-旁邊的BTS On Nut站旁邊的TESCO買零食,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天早上,特地早點起床到TESCO採買一番~

 89.JPG

我採買的東西很老梗,不外乎就是一些些魷魚絲,又買了一瓶多多(多多便宜又幫助消化),因為之前按摩、吃大餐跟買曼谷包花了太多錢,我就沒有買太多零食。

到期待已久的美食廣場,要先到照片上的地方購買Cash Card,再到攤位前購買食物。

我買了海南雞飯,有白色的跟炸的,因為我看已經在那邊用餐的當地人,三個人中有兩個人都吃這味。

90.JPG 

下面這是白的

91.JPG 

看起來很平淡無奇,但其實這各滋味我只能用「鮮」跟「美」來形容,讚!

炸雞的部份,肉很多汁,不會炸的太乾太老,白色的雞肉也是很嫩,賣相普普,吃下去卻是回味無窮。

底下的白飯好像是加了雞汁去煮,鬆軟有味,再搭配一碗白蘿蔔雞湯。

92.JPG 

這湯可以喝的出來,曾經有真的雞在裡面煮過,而加調味料是沒有辦法有這種滋味的。

我當時超想續盤的!只是我連續吃四天,肚子已經太飽了~

回來都沒吃到這種口味,哭哭~

附帶一提,這家TESCO裡面有雙聖!我原本在MBK晃來找去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的雙聖,在這邊居然在入口就看到了,只可惜雙聖10點半開(TESCO六點就開了),要不然一定要再吃一次才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