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火鍋店就在上班地點的附近,中午是一盤青菜跟一盤肉,價位大約是220/人,晚上變成肉類單點吃到飽,蔬菜火鍋料隨意夾,肉類若只點普通的牛、羊、雞、豬的話是280/人,海鮮就要額外加價,不能吃到飽。

1000.JPG 

這地方我吃過一次中午,兩次晚上,我對火鍋料提不起興趣,不過火鍋料種類很多,還有蔬菜,但蔬菜方面就沒有很多樣化,算只有守住基本盤。

1001.JPG 

飲料有按鈕式的那種咖啡機,有茶包,但冷飲方面就不怎麼樣,有冰淇淋,但不是高級的那種就是了,特別的是,櫃台上邊還放著滷肉汁、滷蛋、鴨血、白飯,當然還有一堆泡麵。

這家店比較特別一點的是有很多種湯底可以選擇,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我吃過咖哩、麻辣、山藥牛奶,看過別人吃過昆布、蛤蠣,不過加了三四次水之後,原本的湯底就會被沖散。

甜點有爆米花、巧克力噴泉,但我沒拍,因為一進來拿著相機拍照時,小姐覺得我很奇怪還想走過來關心,我就只好收手了~

1002.JPG 

裡面的座位很多,晚上去其實人沒那麼多,不用擔心沒位子。(話雖說如此但每次去我都有訂位) 這家店沒有特別的好吃、但價位沒這麼高,我跟同事每次來都可以聊天聊很久,不會趕人,這點大贏!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電話:02-23116189

arrow
arrow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