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上菜了

P1100399.JPG

某天飄到BillyLo的網誌,赫然發現他開始在賣肉圓了,剛好我家也在基隆,所以當天就找他面交(後來發現價格真是實惠*^^*),回家之後就立刻請親親老母蒸來吃。

鏘鏘鏘~~~~~~~~

跟我平常吃到的紅糟肉圓不太一樣,但也很美味,筍子跟肉和在一起,然後就到我的嘴巴裡拉(廢話),味道香香的~外面的皮很Q又不會太厚,泡菜口味的就是把筍子換成韓國泡菜,些微辣辣的,就算都忘記帶醬料不得不沒沾也很好吃。(我老母一下就把泡菜口味的吃掉了,所以來不及照相)

我媽:「你醬料還沒到給我我就吃光了~」嫌我手腳慢就對了,老母就算有這麼好吃你也不用兩分鐘以內就吃光吧@@

我爸:「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吃肉圓。」其實他是聽到筍子想吃,沒想到端給他的是肉圓。

我的話,買完的連續三天早上我都帶兩顆肉圓當早餐,爽!(我都忘記放醬料,所以才會知道就算沒放醬,原本的味道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