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片的感想第一感想:娛樂性十足,不用花腦袋的搞笑片!

101.jpg  

為了寫這篇感想,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青蜂俠的圖片,發現了咪咪寶的網誌,我只能說他寫的實在是太好了,完全把我心裡想到的,卻寫不出來的,都表達出來了!

這部片的開頭,黑幫老大到沒拜碼頭的夜店嗆蝦,結果被時髦的夜店老闆反嗆,黑幫老大只好把雙管大槍拿出來「砰砰砰」把人殺死,又用皮箱炸藥把夜店炸爆(話說那皮箱炸藥應該是威力超級十足的,不然那個夜店怎麼可能炸的這麼光亮!)

從這個開頭,我就知道青蜂俠是個輕鬆的娛樂片。

102.jpg 

克里斯多夫華茲曾演過「惡棍特工」裡面的德國軍官,在裡面英法德語超輪轉的,因為這部片也得了最佳男配角獎。

在這邊飾演一各個性超級陰晴不定的黑幫老大,在裡面跟愚蠢到極點的青蜂俠還有青蜂俠旁邊的小嘍嘍對決,克里斯多夫演技到位,在看的時候我總是覺得這個黑幫老大一定會做出什麼置人於死地的動作,所以就算他下一秒拿出槍來把人「砰砰」,我也不會太訝異,而他的確也是這樣對待做毒品的手下跟在屋頂解決他旁邊的跟班。

塞斯羅根,曾經跟凱瑟琳海格一同演過「好孕臨門」,裡面的角色也是一個一事無成又沒有錢的宅男,因為看到他的臉,直覺就會覺得這是「看起來沒什麼出息、一看就覺得噁心」的一個人,果真在青蜂俠裡面也是一個沒啥本事,只是剛好靠著老爸有錢可以四處玩樂,也不令人意外的變成一個討人厭的老闆、討人厭的英雄。

104.jpg 

周杰倫不知道為何在這邊看起來有點胖胖的,他飾演一個很會發明東西的人,又會打架(雖然打的沒有葉師傅好看),英文還不太好,但看起來也算是中規中矩之中,帶有一點周杰倫自己的色彩(開車哼歌還呼了一聲、彈鋼琴把妹…)。

105.jpg 

把他的角色想到現實社會中,的確是寫實的很,就算跟加藤一樣身懷18般武藝,但畢竟也是吃人頭路,只要遇到一個白痴老闆,還是千萬別想變成什麼「兄弟、好友」之類不切實際的想法,因為當你跟老闆打一架之後,老闆隨時都可以把你火掉,所以上班族們,不用也不需要跟老闆太好,要隨時位自己留點後路阿!!!!

總結青蜂俠這部片,劇情還不錯,塞斯跟克里斯多夫的演技很讚,雖然劇情有點白爛兼老梗,但導演把所有的場景拍的很符合大眾胃口,看了不會覺得無聊,但我真的覺得這部片,不需要3D~拉拉拉~~朋友們要是到二輪電影院去看也不用擔心,視覺上不會差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