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Hit Girl!!!!!!!!!

有看過特攻聯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再說啥,HG實在太可愛啦,粉嫩的小臉蛋,明明看起來就像無憂無慮的小可愛,卻有超殺的格鬥技巧,真的是太衝突了!

裡面的男主角,Kick-Ass,看起來就像平常的你跟我,因為想有不一樣的體驗(而把自己搞到差點死掉,但沒死,要不然電影演不下去,哈哈),而把自己「練習」成像一個英雄一樣!

不一樣的想法是,現在這個世道,願意挺身而出的人真的很少,大家都怕惹事上身,沾惹了一身麻煩,但我想,如果等我真的遇到了麻煩,我也會希望有人願意伸出援手,而不是拿著可錄影的東西把我拍下來。

希望這世界可以再多一點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