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我在9點半差不多就在床上躺平,若是10點還沒睡一定會被爹娘催促,想說這個睡眠超規律的女兒怎麼還沒去睡,BUT我現在在蘭嶼耶!所以就算心裡很想繼續聊天,但12點就真的不行了,我依稀有聽到大家聊天說隔天四點半要起床看日出(好佳在我們住的民宿在蘭嶼東邊),我心裡想說他們一定是騙人的,沒想到,天還濛濛亮時,就被此起彼落的手機鬧鈴聲吵起來,外面雲很多,看起來一付就沒希望的樣子…雖說我覺得早上的雲彩還滿漂亮的,只是身體真的太疲倦了,所以大家又跑回來睡了回籠覺…
起床後一行六人去浮淺(浮淺700/人真貴),但果真,是不一樣的,裡面好多好多魚,熱帶魚、小丑魚…好可愛啊!就像整個人在超大的水族缸浮潛一樣(基隆的魚,好像都被死光了,果真人少一點,環境就乾淨一點…)
PICT0324.jpg 
 
阿薩的女友幫大家訂BBQ(300/人,感覺像香串串),環境很不錯,只是東西放在桌子上會有蒼蠅飛來搗亂,旁邊有公雞昂首闊步的走來走去,好像在巡視領土一樣,看起來很威風的樣子。
 DSC_8042.jpg
公雞很漂亮,感覺是拿來配種的,而且有很多妃子的那種(那公雞看起來跩兮兮的),因為旁邊有很多亂跑的小雞。
 
我們在吃雞翅的時候,公雞還生氣的啄了一下我們的零食袋。
 
大涼亭…
DSC_8078.jpg  
終於要回家囉,上了船之後,風浪比來的時候大多了,船行駛都像是一直撞到石頭,然後船頭就飛起來了(驚!),同時可以聽到大家呼喊了一下…但可能是玩的太累,身體太疲倦,回程的船(蘭嶼到墾丁)、汽車(墾丁到高鐵左營站)、高鐵(高雄到台北)、國道客運(台北到基隆),我都睡的很沉,身體像快要散掉了!
 
蘭嶼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