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熟悉的基隆站,對於凹凸不平的馬路見怪不怪,旁邊水溝飄來惡臭的氣味,骯髒的地板,流浪漢…無所謂,這是基隆人看了二十年都沒變的國光站,對於通勤到台北的基隆人來說,國光站跟火車站是每天必經之路。(好了我不是來抱怨這個場站有多髒多舊的,哭哭)
 
令我驚奇的新發現是,國光客運似乎有買進新的車輛耶~一上車就聞到新車子的味道(謎:狗鼻子?),乾淨的地面(有一次坐車回基隆,居然有人在車上撒尿,噁~~~~~~~~),強勁的冷氣(我的早餐一下就冷了),舒服的椅子(只可惜不太符合人體工學,我好駝背)。
 P1070176.JPG
P1070169.JPG 
前面的椅背上還沒裝上個人專屬小電視,我猜裝了之後應該會去跑長程的,跑基隆-台北似乎太常見這種的高級車(除非是臨時調來的加班車),只是坐位覺得有點短,前面的人若是把椅子往後放,我就會被卡到膝蓋,卡到的地方還是塑膠的,不是軟綿綿的椅墊(小腿太短了,殘念)
P1070168.JPG
 
新車的冷氣很強,抬頭一看,原來是冷氣出風口壞掉了(科~~),撇除這些,整體而言車子看起來很新,坐起來真舒適。
P107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