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很小,滿擁擠的,藏身在小巷弄內,花了一小番功夫才找到,而且很晚才開門,有一次11點半想來吃飯,居然沒開,所以這次我挑下午莫約四五點到,好加在馬上就有位子(Lucky!)
 
想了很久,因為這種時間還不算太餓,所以我點了菜單上面說的招牌,奶油豬(60元),另一個忘了名字啦~(有點像粉腸捲小小的拿去煎,淋上花生味很濃的麻醬,還有辣醬,80元),另外點了一個餐前肉煎蛋(130元)。
 維多利亞茶餐廳
維多利亞茶餐廳 
維多利亞茶餐廳 
 
前兩樣真的還滿好吃的!奶油豬有點像是圓形的法國麵包剖半,表面烤過之後,抹上奶油跟煉乳,好香好肥阿~(這名字取的真貼切),粉腸表面煎稍微酥酥的,麻醬的花生味真的很濃。
 
餐前肉煎蛋就~還好,我在猜香港人是不是真的吃的這麼簡單,還是到台灣賣的才這麼簡單?(久久以前去過香港,都不曾看過這麼空虛的飯、肉、蛋)飯上面有淋一些醬油,吃不出來到底是生抽還是老抽XD。
 
不過這一餐吃完,我還是超飽的,這個時候人客依舊不斷的走進門,這家餐廳真是有名阿~
 
題外話:要走的時後,有個阿婆跟服務生說:「你們的砂鍋飯(我忘記確切名字了)看起來很好吃(260元/碗),我下次一定要點~」
這樣的價位,我想我寧願去點祥發茶餐廳或是香港茶餐廳的鳳爪排骨飯,也很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