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同事推薦我一部很好看的片「初戀那件小事」,但我一直沒機會看,後來基隆統一戲院居然有上,說來不怕大家羨慕,裡面六個廳,只要一百塊,還可以出去再進來,戲院還會把電影的時間盡量排的讓你可以接著看,太貼心囉~

3736.jpg  

男主角就是像海報上面這麼帥,書非說她看完後回家上網查,查馬力歐,沒想到出來都是超級馬力歐(水管工人?)爸爸是歐洲人,媽媽是混血兒,難怪這麼帥吼!

女主角滿可愛的,但我沒辦法想像,如果一開始扮醜的也是她,那實在是太成功了,因為真的判若兩人!

images.jpg  

小嵐就算長的這樣,我也覺得她很可愛呀~小莫學長就是喜歡他這個樣子吧~

imagess.jpg  

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夠義氣的朋友們來幫助小嵐,讓她越變越美,女孩兒們的友情也是很令人感動的,不過我每次看到她這位可愛的朋友,我覺得他長得很像灌籃高手赤木剛憲的妹妹耶~有沒有像!很可愛吼~~~~!!!

imagesCAU4NGZB.jpg  

小嵐漸漸的變美了,但這兩位小朋友還是沒有表示什麼(表示了就不用演了~),小嵐也在學校變得出名了,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她。

imagesCA2QAZ63.jpg  

很可愛齁,是不是跟剛開始黑黑的樣子判若兩人呢?

終於還是到了表白時刻,唉~果真初戀戀了三年,其實還是沒有好結果的~~(噗~我爆雷了)

imagesCA4OHYTE.jpg  

嗚~小嵐哭的時候我也偷偷哭了,但我不敢讓書非知道(雖然我腹誹書非應該也在偷哭)

有的時候時間點錯過了,就是沒辦法在一起了

底下真的要爆雷了~~~~

過了九年~(小孩生出來都上小學囉)

images5644.jpg  

小嵐變成一個服裝設計師(泰國人真的很喜歡畫丹鳳眼的眼線,我去曼谷玩看到泰國女生都這樣畫,電影是真的!!)

節目中還把她的初戀情人找出來(小莫學長真帥!!),終於兩個人在電視上,表達心意了(就是要搞得人盡皆知就對)

書非跟我說泰國連續劇最近也滿火紅的,看這個電影就知道了,拍的清新又有劇情,裡面的人講話也溫溫柔柔的(小莫學長講話也真娘),所以會好看也是真的,讓人有一種~清新脫俗又意猶未盡的感覺,雖然這劇情跟我平常愛看的言情小說差不多,但好險沒有拍的跟鄉土劇一樣,所以受年輕人喜愛,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哈~最後推薦基隆統一影城,雖然設備沒這麼好,但CP值算高吧,希望他不要倒閉!!(這樣我才有六片一百的電影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