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好看的,不用去看雷神索爾了~~~

Dwayne Johnson(Rock巨石強森)我好愛你喲!!!!!!!!!!!!!!!!!!!!!!!!!!!

fast 5 03.jpg  

雖然你在這部片流很多汗,還被小你一號的Vin Diese打趴了,但我還是最喜歡你了~~~Rock是真男人~~~!!!!!

最近只有看一部電影打算的人,還是去看玩命關頭5吧~真是夭壽他媽的好看阿~~~~!!!!(我不是因為拿到免費的票才覺得好看的,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看!!!)

話說看了玩命關頭4,個人沒有很喜歡(好看的地方在預告都演完了),但我還是來看了他的續集玩命關頭5(你是怎樣?)

但是有Rock阿~~~(都是我弟愛看摔角,一直跟我介紹Rock很讚),才發現這部片的奇妙所在~(你終於要講到重點了)

這部片就是瞞天過海版的玩命關頭阿~~(有看過瞞天過海的人請自動回想劇情,在此不放雷)!!

整片有點笑點(最近需要能笑的片,不需要想太多的片),我也可以直接說這部片很商業化,飆車、暴力、穿少少身材好的女明星,但是他讓我很開心~~

fast 5 01.jpg  

Vin Diesel跟Rock對打時,Vin Diesel頓時變的好小隻,但是你把Rock打趴了,我不喜歡拉~~~!!!

fast 5 02.jpg  

Rock我愛你~~!!!!!

最後~開始跑字幕時,先不要急著散場喔,跑完主要明星的名字時,後面還有一小段

YES!!沒錯,下一集應該還有Rock喔~~

(整部片男主角Vin Diesel 跟Paul Walker都被我丟在一旁了,對不起,我喜歡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