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10年初的時候Central World被紅杉軍炸掉了,好險我到曼谷的時候Central World已經蓋好啦!(謎:其實你是想買東西吧你!)
14.JPG 

從水門市場走回來會先看到伊勢丹百貨,前面就有個佛(是大象),有些人在祭拜但比起四面佛少很多,我對伊勢丹百貨沒興趣,因為以前在高雄唸書的時候,就覺得伊勢丹百貨不是我的菜,印象中裡面的東西都很高級,我這種平民女子實在不適合進去的感覺。

15.JPG 

走到Central World,我先衝進去NARAYA購買一番,可以找的到一些新品,但沒有Phrom Phong站那個總店這麼多,想找一些基本款(像是四方型的大包)也沒找到(最後我在Saladeng那個分店買到),但我還是買了十樣東西共1,650Baht(如果都被我買到不就買的更多!)

剛好聖誕節,門口很多應景的佈置,但是炎熱的日頭下,看到聖誕樹、雪屋還真的滿有衝擊矛盾的感受阿!

17.JPG  

可愛的小雪人(人家很有聖誕氣氛的)

18.JPG 

Central World的7樓有一些餐廳,還有美食廣場,只不過看起來很空曠,很多地方在整修,我本來從泰友營下載了Nara的打折卷,但詢問過當場的樓管居然說Nara沒開,想去找賣鞋的Beta也關門了,結果我在那邊只有購買了NARAYA,跟吃了Mango Tango。

整體看起來,我覺得Central World裡面真的很大,走進去裡面,跟旁邊的ZEN還有伊勢丹百貨都是相通的,裡面還有個冰宮,冰宮旁還有Pageone(真是什麼都有),走一走真的會鐵腿,好加在我在裡面的Boots發現了Red Bull,一罐12 Baht(好便宜),不過是小罐的,回來台灣看到7-11賣的Red Bull(大罐的)要59元新台幣,size頂多差兩倍,怎麼價錢差這麼多~

16.JPG 

離題了,喝完Red Bull,我發現身體雖然酸痛,但是精神好的很(有沒有這麼拼阿出國自由行還要喝提神飲料@@),全靠意志力撐著就是了。

逛到下午四五點,我一直很想去吃網友推薦的HARMONIQUE,於是乎就帶著我的戰利品(一大袋NARAYA跟水門市場買的衣服),坐著BTS到Saphan Taksin站去尋找HARMONIQUE(很重XD),但是好不容易撐到店門口,赫然發現這家店休息到1/5,整個就傷心極了(腳痛心更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