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天,先坐下來休息順便想一下要吃什麼吧~?

35.JPG 

(黃色那袋是我到曼谷去第一天買的NARAYA←很重,奔波一天我的瀏海都開花了)

Nara真的高級美味又好吃阿~登登登~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9.JPG 

如何形容那感覺呢~?

我之前吃過自認為不錯的泰菜,結果有人在下面留言說不夠道地,味道很台,我當時還不能理解,等到我去曼谷吃到當地的第一餐Nara時(真是的居然順便帶了2KG的肥油一起回來),那種感覺就是…

好像以前在英國被毒藥食物跟冷凍食品荼毒了一年後,大解放到巴黎玩樂順道吃到好吃的烤牛肉,就是那種感動阿!(眼泛淚光)

Nara的菜大約100~200Baht上下,先點了一各涼拌菜,味道很酸,裡面還有花生跟魚鬆之類的食物。

5.JPG 

很嫩的荷葉烤雞肉。

6.JPG 

檸檬口味的炸雞柳,吃起來酸酸的,所以就算是炸的雞肉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7.JPG 

當然有我每天必點的泰式酸辣湯。

8.JPG 

好懷念喔,Nara應該算是曼谷高級的餐廳吧,畢竟開在Erawan的B1耶,去的時候居然只有我一桌客人(當時已經下午6點了),Erawan對我來說,就好像在君悅飯店吃下午茶那樣高級的感覺。

最後點了一杯泰式奶茶,但我心目中的NO.1還是Superrich巷子口那家泰式奶茶小攤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