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姐你買的也太開心了吧!

61.JPG 

你肩膀上背的那個還是第一天買的咧。(瀏海又開花了)

去曼谷之前我就被一各各網友的購買文燒的遍野燎原,查清楚網友們最常去的NARAYA三家分店之後,我每天都安排一家去採買(SONG!)

第一家:Central World一樓的分店(Grand Floor)

第二家:BTS Saladeng站旁帕澎夜市裡面的分店(EXIT 1出去,走約100公尺到帕澎夜市,會看到夜市路口的對面有麥當勞,右轉進去巷子,走大概100公尺在左手邊)

第三家:BTS Phrom Phong站旁的總店(EXIT 3出來就看的到)

途中加碼的第四家:第三天在Siam Discovery一樓無意間逛到的分店。

感想: 回來才發現買太少,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就下手吧!(好想再去買一次喔,好想再去曼谷玩喔~)

接著到也是在BTS站旁邊的Body Tune體驗一下。

62.JPG 

接待小姐頗冷淡,我有在泰友營網站上列印折價5%的優惠卷,大概省了20Baht,剛好拿來付按摩阿罵的小費。

在這邊跟第一天在Urban Retreat一樣,也是做腳底按摩,阿罵按摩的不錯,但喜歡邊工作邊聊天,我不喜歡她們這樣子的工作方式(雖然我也很愛邊工作邊聊天哈哈)。

環境的話就還好,按摩的地方暗暗的,很多椅子排在一起,旁邊還有不認識的人(被第一天的Urban Retreat寵的太好了),天花板還有裝一閃一閃的星星,跟外面的隔音也不好,若有人在外面走來走去,不只聽的到,還可以從窗戶看的到外面。

外面等待的椅子…

63.JPG 

因為我想每天體驗一下不同的店家,所以才到這邊來,但如果以後還有機會來曼谷,這家以後應該是不想再度光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