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那個人看起來超像日本黑道的~~

83.JPG

隨著網友的推薦,我來到Phrom Phong站的Asia Herb Association,櫃台有好多日本人在等待,然後這各,看起來好像日本大哥的人~一直招呼日本客戶,把他們招呼完之後,看到我,立刻用「超級流利」的英文問我們要什麼服務,我想如果我不立刻回答他,好像立刻就會有槍指著我的腦袋,害我立刻非常嚴肅的回答說我要泰式按摩~

再走進去一旁等待,看到好多日本人已經做完了按摩在沙發上坐著休息喝茶~(等沒人時偷照的)

84.JPG 

外面一群按摩阿罵等著給小費,但~那群客人沒給小費就走出去了,所以按摩阿罵們失望的散開了~哭哭~

85.JPG 

阿罵溫柔的幫我洗腳,我都覺得我的腳很臭耶,按摩阿罵真辛苦~

接著帶我到房間,要我把衣服換上。

86.JPG 

這衣服真的很舒服說,我本來還想買這回去當睡衣的,還有我發誓我的臉沒有這麼圓,一定是相機的關係,不是因為我在泰國吃太多變胖。

接著阿罵幫我按摩,大家應該可以回想一下,我曾經左腳靜脈曲張開刀過,然後阿罵按摩到我的大腿內側,痛!@@的要死,阿罵不敢幫我再按腿了,我也不敢讓她按,所以繼續幫我按摩背部,又把我的背扭到左邊,又扭到右邊,讓我做完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覺得自己沒有「脊椎神經斷裂」或「下半身不遂」,真是上天的恩賜!

出來之後,發現這家店有上Japan Times(應該很有名吧!不然幹麻裱框,雖然我只看過New York Times)

87.JPG 

還有賣很多周邊商品~

88.JPG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畢竟可以看到這麼像日本黑道堂口開的店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ㄚ妳不是來按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