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部片在媒體上狂打,看過之後,我覺得這部片整體來看就是一個爽片,整部片兩個多小時,除了前面離婚,的確讓人很難受以外,我不解,(以下有小雷,不喜勿入)…

eat pray love1.jpg 

為什麼一個失婚、又把財產都給了前夫的婦女,可以在在義大利大吃大喝,學義大利文,在印度(這各還好,我之前有看過節目,在那邊吃住好像是免錢的,只是要勞動服務),又可以在荅里島,成天冥想,又去喝酒歡樂,這些不是都要錢嗎?還是我這個人太世俗了不懂其中的奧妙?但我也好想要阿~~~

eat pray love.jpg 

我好生羨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eat pray love4.jpg 

OK,回到正題,老實說過了這麼多年,怎麼茱莉亞羅勃茲還是這麼漂亮呢?臉蛋好小,眼睛好迷人,嘴巴雖說大了點,但搭配起來還是好看又有韻味!

影片當中,在Liz與同伴在義大利的那不勒斯大吃大喝時(本片Eat的部份),講的真的是妙極了。

我大約記得其中一段話如下:「當你在你男伴面前裸體的時候,他不會在乎妳腰有多肥,而是覺得自己像中樂透一樣幸運了,居然有各美女要跟自己一起…」

我常常跟同事說:「現在不去吃大餐,等到2012全世界都要死掉了,你會後悔自己幹麻不填飽肚子一點;現在不出去玩,等到太陽黑子過度活動,全球大停電,你的存簿餘額歸零,你會後悔幹麻不先出去玩一些」哈哈~~真是符合古老詩人所說的人生得意需盡歡阿~~

eat pray love3.jpg 

Liz的期盼在pray的部份,接著eat之後上演,她希望追求心理的平衡,尋求自我,發掘自我,讓自己內心平靜,就有點像人們追求信仰,是讓心靈有個寄託

eat pray love2.jpg 

但我不是影評人,對於有些人強烈的尋求心靈上的寄託也無法心領神會,看來是我悟性太低,因為我目前尚未需要大師來幫我尋求內心的平衡,我目前已經有內心的寄託了,就是每天要開心、每週看電影、常常吃美食,恩~這看起來似乎很像Liz在追求的東西呢~~

eat pray love5.jpg 

後面Liz的愛人是巴西人,看到他強烈的表達自己的愛意,不經讓人想到巴西就是這麼樣一個熱情的國家,害我突然好想去阿阿阿阿~~~

賴爺說:「生活中偶爾的不平衡,也是平衡內心的一部份」。

生活偶爾為了什麼沉迷,那也是生活的一部份,話說,人生就是活著咩~~~活的怎麼樣都是自己擔,自己快樂就好。

跟著席琳每天都要快樂吧,呵呵呵~~~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