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名副其實的大腳婆,伴隨著大腳的夢靨而來的,還有買不到鞋子的窘境。
 
在百貨公司看到喜歡的鞋,在試穿的時候,專櫃小姐看到你塞不進去那雙美麗的鞋子,剛開始會露出歉意,再試穿第二雙鞋宣告失敗之後,則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久而久之,對於「看鞋」這檔普通女生熱愛進行的事,對我來說都是能免則免。
跟姐妹朋友去逛街,看到他們隨意從鞋架上拿下的鞋,不管是22、23還是24,眼睛閉著都套的進去。
 
太不可思議了←我總是在心理驚呼,某些時候偷偷拿起來想套套看,總覺得又套不進去很丟臉,立刻穿著我的球鞋遠離百貨公司的一樓。
 
「沒有妳的size喔。」跟「我們的鞋沒做到這麼大。」的經常打擊之下,我已經練就一身鋼鐵般的堅定意志,對這個也不那麼在意(強顏歡笑貌)。
 
但實際上看到大尺寸鞋還是會開心的沖進去,或是在網路上看到大尺碼鞋總是在上面流連忘返。
 
我買過Y拍的172巷大尺碼鞋,大腳婆的鞋子總是比普通size的鞋要貴上好幾百,過了這個村也沒下個店,再上面買過四雙鞋,一雙靴子跟三雙平底。←除了靴子底不會滑以外,其他的底沒穿幾下就磨光了,但靴子穿不到一各冬天就破了又漏水Q_Q。
lane172.jpg 
 
五分舖夜市有一家山姆大叔(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7巷1衖7-1號),賣的鞋子在Y拍的賣家上常看到,大腳婆價位490起跳,買過一雙平底一雙高跟。(高跟穿一次,後跟的防滑墊就掉了@@,平底的底會滑,大概只能趁好天氣避開光滑的瓷磚走路,皮很硬。)
↓大叔那也有賣牛津鞋,外型相似度98%,材質就不清楚囉
grace gift.jpg 
 
在Yahoo購物中心的賣家買了一各大頭蝴蝶結平底鞋,一千多。(買的有點太大,會咬腳,腳趾頭磨出雞眼)
amai.jpg 
 
再新光三越買過四五雙平底,號稱是26號,但穿起來楦頭超小,腳趾頭都磨出雞眼了,這麼小的鞋賣給誰啊?(everyone but you ><)怎麼可能有人腳這麼小!專櫃小姐:「穿久就鬆了。」←我已經不會再被這句話給騙了!
 
在BESO買了兩雙靴子,不可思議,有我的size還穿的下,穿了還算舒服,超貴,兩雙破五千,之後再去BESO看,又是得到抱歉的眼神+「沒有妳的size喔。」T_T(BESO是阿瘦皮鞋的副牌)
 
唯一穿的舒服的:摩曼頓男鞋專區Q__Q,我老是催眠自己,這些配起漂亮的裙子很搭。
asics.jpg 
 
結論:大腳婆是妳的腳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