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像十年這麼久,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終於演到最後一集拉!

之前看到預告發現Harry Potter有3D,可是到西門町的新光影城發現沒有,但優點是票價便宜,裡面的3個廳都很大!

MV5BMjIyNTUxNDg5M15BMl5BanBnXkFtZTcwNTAwNjI2Mw@@._V1._SX640_SY948_.jpg 

哈利波特這集表現,我覺得中規中矩,可能因為也有3D片子的關係,看2D就覺得影片有點暗,但新光的大螢幕跟人不多讓我還是看了心情很好。(缺點是椅子頗難坐,坐久會屁股痛)

回想起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的時候,那種「哇!電影的場景跟書上看到的居然可以和我想的一模一樣」的那種新鮮感已經消失了,小哈利、小妙麗、小榮恩都長大了(妙麗長大變正了,從她小時候我就看的出來了!)

HarryPotter7_001.jpg 

這集哈利波特多了一點長大的憂愁感,為了戰勝佛地魔,鳳凰會的人卯起來拼了,書上厚厚的一堆細節,在電影分成兩集,也只能描述主軸,但對我這種沒看過書的人來說卻可以輕易的了解(EX:我早就忘記葛萊芬多的寶劍曾經在消失的密室出現過,好險妙麗有提醒我),但據說有看過書的人再去看電影會覺得很跳,想必是略過太多枝枝末末的小細節。

哈利波特7的上集結束的點也是可以料想到的,我想導演及團隊們想要塑造緊張感,似乎佛地魔戰了上風,但整體而言,只要知道了結局,其實就並不會對於跟隨著電影營造緊張的氣氛而緊張,反而有種「啊!我就猜會在這邊結束!」的那種感覺。

可能看2D少掉了3D可以營造的特效,反而故事情節更需要引人入勝吧。

額外一提,飾演佛地魔的Ralph Fiennes,其實是我還滿喜歡的英國男演員之一,演過比較有名的片像是為愛朗讀(長大的Michael)、女傭變鳳凰(議員男主角)、英倫情人,當然還有這邊看不出來原貌的佛地魔。

未命名.JPG 

然後阿,為什麼特地貼他照片呢,因為他似乎在台灣不是很有名,但其實他已經出道超久了,在國外也算有頭有臉的人物(再加上我又覺得他很帥),希望大家多多認識他。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