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曼谷行落腳在臺灣人開的AK House,裡面的小幫手阿娟也是台灣人,不管是聯絡上還是溝通上都很方便,當然我也可以找的到更便宜的民宿,但我想若要聯絡方便,睡的安穩,AK民宿算是還不錯的選擇之一。

 CIMG8440.JPG

抵達機場的時候,AK告訴我們在出關後3號出口對面的7-11等,司機會拿有我的名字牌子等我們,不過司機小遲到,但我並不介意就是了,因為我坐的亞航也遲到,AK的規定是說有接機服務的話,遲到1小時沒通知要多付100銖,我們還在司機抵達之前到,所以逃過一劫~嘻嘻!

 1.JPG

我幸運的搭到小粉紅計程車,司機一直飆車,超~~難得的體驗,原本大約40分鐘的路程,我們20分鐘就到了AK(其實我的腦海中一直跑出人生畫面的跑馬燈)。

到了之後要先把四晚的費用付清,我們跟AK換錢,當時匯率1:1,比台灣的銀行換划算。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沒有照房間的照片,貼上別人的網址參考(Vita隨命人生。實用筆記),裡面的房間就像這樣子,而且很大,廁所是淋浴的沒有浴缸,若有兩個人,把行李箱打開,買回來的東西丟在地上,都沒有關係空間還是很大(song!!)。

對面有7-11,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晚上在7-11買宵夜(蟹肉炒飯29銖比我在洽圖洽市集買的好吃又便宜)。

2.JPG 

回房間看電視居然有民視(驚!),所以若擔心出國玩看不到民視連續劇的人也不用擔心,AK接的衛星電視有國臺語頻道,哈哈~

AK網站有線上訂房,AK老闆娘說她租的這棟房子,除了被她拿來當民宿以外,房東還把其他樓層出租給來曼谷當地工作的外國主管,樓裡面很安靜,而且有門禁,我發現一樓還有按摩店,比市區便宜很多,整體來說環境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