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椅子,讓我坐立難安~

CIMG6325.JPG 

法樂琪法式精緻沙拉吧(SOGO復興館)是我期待已久的店,之前剛開幕的時候有做特惠價,只是當時並沒有去排隊候補,訂位更是聽說要等到一兩個月後,等到最近生日,才想說去吃個好料的犒賞自己。

我想只要上Google,輸入法樂琪,就可以查到一堆有關的食記,可以在很多有名的部落客的部落格看到圖文並茂的網誌。

CIMG6333.JPG 

裡面很大,也滿有情調的,沙拉吧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都很好吃,就算沒有點主菜,也有咖哩飯可以吃的飽,甜點也不錯,只是我肚子太飽了,因為我有點主餐(現切的牛肉跟羊肉,超美味的),所以沒有把甜點都嚐過一圈。

CIMG6324.JPG 

但是…帶位的服務生居然給我辦公桌椅那種冷冰冰的椅子,11點多就進去用餐了,雖然沒有訂位,但我出來時,也有很多空位沒有坐滿,而我還特地環顧一圈,只有我坐的地方,有四張很冰冷的塑膠辦公桌椅。

其實當時應該立刻反應的,不應該拖到這時候還來抱怨,只是既然每人用餐的單價也不低,為何不多買幾張相同的椅子呢,還是看我一臉平民老百姓的臉,所以就要給我冰冷的椅子,讓我坐一坐覺得很不舒適快點閃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