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沒有動作片,於是去看了兩部愛情電影,硬要分類的話,賞金獵人可以稱做愛情喜劇片,記得我則是感人愛情片。

雖然是不同風格,但兩部片的男主角我都很愛,勇猛的斯巴達先生,跟帥氣憂鬱的英倫性感小生,兩部片我都很喜歡,因為這兩部屬於不同風格,硬是要說誰比較好看,是不公平的,賞金獵人很搞笑,看完心情很好,而跟我姑姑去看完「記得我」,只有一種「阿~怎麼會是這種結局的無力感。」(原諒我不能講出來,這樣會破梗就不好看了)

看完「記得我」,跟我姑一直討論,話題不外乎是「羅伯派丁森好帥」、「他看起來好憂鬱」、「他好會演戲!」,我看我姑已經20好幾個年頭,從來沒看過她臉上出現如少女般夢幻的光芒,四周的空氣還有粉紅色的泡泡氛圍,看來羅伯派丁森已經是新一代的殺手了,老少通吃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