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18.JPG 
看過幾次預告的片,但在暑假即將到來的六月底,世紀戰魂似乎不是小朋友喜歡看的片,而且拿到的票時才發現是限制級的片。
 rest.jpg
其實這個片的劇情並不會很難懂,背景是在羅馬帝國的時代,地區莫約在現代英格蘭北邊,可能是在蘇格蘭地區的歷史故事,女主角到羅馬帝國當間諜,把羅馬帝國第九軍團三千大軍帶到迷霧當中再一舉殲滅(實在太猛了),剩下的逃兵想把將軍救回來,卻徒勞無功還不小心殺死了皮克特人老大的兒子,所以老大又派了艾婷跟追殺者一路追殺羅馬帝國的逃兵…
 restf.jpg
原來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也有出現(在看片時我一直想不起來量子危機的女主角是誰~@@),是女主角艾婷(看起來酷酷的)
 
一群羅馬帝國的逃兵躲避皮克特人的追殺,在冰天雪地裡先往北、又往西、又往南,難道…難道他們都不會得重感冒嗎?(又餓又累又寒冷,難怪古代人都死的快)
 
CATCHPLAY世紀戰魂的簡介(請按這)
 
「【世紀戰魂】最磅礡的羅馬帝國第九軍團最後聖戰 戰爭慘烈 逃亡過程堪稱【阿波卡獵逃】羅馬版」。
但…阿波卡獵逃是熱帶雨林,世紀戰魂是寒帶高原XD,我並不想這樣分類,但我覺得把本片跟阿波卡獵逃來比較是有點怪怪的,故事性也不一樣。
對我來說,因為我沒看完整部阿波卡獵逃,因為我不喜歡熱的地方,看他們光著身體,穿著丁字褲跑來跑去…很緊張沒錯,但是世紀戰魂營造的,比阿波卡獵逃更痛苦,因為拍攝冷的地方,以一個觀眾來說,會覺得:「媽呀~這麼冷,不會難受嗎?」環境看了不舒服,這方面的感覺層次比阿波卡獵逃要多一層。
 
本片有血腥、有戰鬥,有古代人騎著馬打戰,但因為是古代人,所以想看飛車追逐,槍林彈雨的人可能要失望了(ㄎ),但古代人作戰也是有智慧的,喜歡歷史片的人可以參考,看完是可以跟旁邊的人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