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看電影其實不會很挑,除非可怕的電影,或是看起來好像很無聊的,要不然心裡想看電影的那個毛毛蟲,老是蠢蠢欲動。

這周看了「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跟「魔鏡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以普羅大眾的觀念來看,若是只想挑一部去電影院看,當然還是看魔鏡夢遊囉。

小時候大家應該都聽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吧?但童年時代離我很久了,小時候家裡清貧只買過兩本故事書,其他都是實用派的「十萬個為什麼?」之類的,3D動畫的電影技術運用到童話故事,兩個可以稱得上「很對味」!畢竟童話故事本來就參雜著人的想像,既然是Wonderland,用動畫來呈現自然就很搭調,畢竟裡面會講話的花,動物,巨人版或迷你版的愛麗絲,頭很大的紅皇后(很讚!我喜歡她愛心口紅,還有藍色眼影),城堡四處都是愛心,再配上紅皇后的個性,真的很有衝突的美感~

不過現在這種類似卡通的電影,是迪士尼出版的,照理應是闔家歡樂的情節,但看到眼睛被挖出來的白怪獸時,耳邊響起一陣陣小孩子的笑聲,覺得真的還滿奇怪的,小孩子怎麼會看到這種畫面會笑呢?難怪有人說現在的小孩子都很成熟,不可同日而語。

型男飛行日誌老實說有點沉悶,看到結局時讓人有種「難道這就結束了嗎?」的感覺,男主角喬治克隆尼還是很帥,就我認識的好萊屋明星當中,以前演影集的,有跨足到電影還發展不錯的,好像真的少之又少阿!

他的工作,是會令人難受的那種,畢竟比起招募人員,把人火掉似乎是種很「需要勇氣」的事,畢竟看人難過,自己不一定會好受,可以美國四處飛來飛去,應該滿多人都喜歡這種工作吧!好不容易頓悟,自己想要生活可能還有另一種樣貌,卻又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電影的生活可以讓人無窮想像,我想這是我喜歡看電影的原因之一吧!

 

google可搜尋到的魔鏡夢遊圖片,紅皇后的大頭跟愛心造型口紅實在太可愛啦!!!!!!!!!!!!!!!!!

http://images.google.com.tw/images?q=%E9%AD%94%E9%8F%A1%E5%A4%A2%E9%81%8A&rls=com.microsoft:zh-tw:IE-SearchBox&oe=UTF-8&sourceid=ie7&rlz=1I7GGLL_zh-TW&redir_esc=&um=1&ie=UTF-8&ei=7bWYS_qLHMuGkAX8zYmLAQ&sa=X&oi=image_result_group&ct=title&resnum=4&ved=0CBwQsAQw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