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s.jpg 

我覺得,全面啟動,好好看唷!

imagesCAP8CUDL.jpg 

只不過上網隨便搜尋一下,發現好多人寫了全面啟動的影評!(當然我也有看到幹瞧的、覺得難看的、批評李奧的…)

不過我還沒厲害到寫影評的地步,只能跟大家說說我的感想。(大家是誰?沒有大家吧,我在做夢,幻想有很多人參觀我的部落格,有夢最美~~嗚嗚~~)

imadges.jpg 

沒想到戀夏500日的男主角(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也有再這邊參一咖喔,他在戀夏500日看起來好可愛!但在這邊梳油頭,看起來正經八百的樣子。

MV5BMTM1MzA2ODIxOV5BMl5BanBnXkFtZTcwMjc0OTk1Mw@@__V1__CR595,0,858,858_SS100_.jpg 

艾倫珮琪 Ellen Page,建築師,在鴻孕當頭當女主角,堂妹說美國人很喜歡看鴻孕當頭這種小品。

imagesCAZ6LMT5.jpg 

瑪麗亞柯蒂詠 Marion Cotillard,飾演Mal,當李奧本片的老婆,一看他很熟悉,原來她是終極殺陣(Taxi1、2、3)裡面的Lilly,飾演Daniel的女友,(Taxi1、2、3都很好笑,有盧貝松的FU,Taxi 4也有看過,但感覺以前沒有前面3集好看了)

其實這部片我找機會看了兩次(耶~因為太好看了),第一次我看完,我認為Cobb留在夢境沒有回來,但第二次,我覺得他帶著齋藤回來了!但若是有人覺得他們沒回來,其實也無所謂,畢竟這是電影咩(聳肩),開心就好!

而且阿,我發現李奧納多最近演的片,都還滿有看頭的,我很早就注意到他了!(羅密歐與茱麗葉),但到現在(我覺得)還是繼續紅,演起片中的角色(尤其是上部隔離島的神經病男主角Teddy),都很傳神又自然,該憂鬱的時候,讓我也一起憂鬱了起來,但~個人希望他下次可以拍像血鑽石那種片也不錯囉!

導演跟蝙蝠俠Batman:The Dark Knight 暗黑騎士(2008)是同一個人,從配樂就聽出來是很相似的風格,我覺得整部電影氣氛營造的很不錯,想想配樂一定佔了其中一部份!

看這部電影是很花腦筋的,跟特務間諜比起來,這部片複雜很多很多(當然特務間諜也是很好看的!),但想要從電影院出來,還可以熱烈討論劇情的人,我推薦看全面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