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我從星期六的晚上10點半睡到星期天早上的10點,實在太滿足了。

金山廟口這週日人超多!不過逛金山這件事情並不是什麼特別得意或開心的事情(因為這裡我從小走到大),所以我沒有照相,這就像基隆人到基隆廟口不會想照相,士林人到士林夜市不會想照相,高雄人到瑞豐夜市不會想照相的意思一樣。
 
金山廟口吃鴨肉,真的人超多的,從家裡出發莫約半小時,11點半就到了,今天吃了酸菜炒大腸、炒竹筍(大推)、炒筊白筍(推)、炒麵、炸蝦子花枝丸、炒苦瓜、當然還有鴨肉,有來過的都知道,搶位子,去廟口端菜,的確是來金山廟口最重點的不二法則。
 
我們家四個人,把上面的菜掃光光~附帶一提,我們才吃了半個小時,到之前跟走之後人都爆炸多。
 
下午跟表姊去挑婚紗的照片,400多張的照片只能挑50張,這項工程沒想到這麼浩大,我們挑到一半就眼花精神無法集中,未來的大表姊夫去買車輪餅跟麥當勞慰藉我們空虛的胃,我吃了一個奶油口味的車輪餅,好好吃喔~~!!!
 
挑完照片表姊提議去COSCO,我早就吃過有名的雞肉捲,卻從來沒有去過COSCO,裡面果真大的像倉庫一樣,什麼東西都好多,捱到吃飯的地方,果真還滿髒亂的,我點了雞肉捲(當天特價59元!)、蛤蠣濃湯(45元)、熱狗配飲料(50元),東西熱熱的,配上旁邊的酸黃瓜醬、酸菜(←這兩個真是我的最愛)、芥末醬、番茄醬,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以後沒辦法吃小7的熱狗了!
P1080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