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面假釋勞勃狄尼洛官跟智慧型罪犯愛德華諾頓的對決,罪犯還教唆他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去誘惑假釋官,老實說我還滿佩服電影公司的行銷人員。

stone1.jpg 

這部片我是衝著這三個人我都很喜歡,所以才去看的,這三個人的演技都不賴,都演的很傳神,愛德華以前也有演過很多片,不過比較有印象的是正義警官那種形象,變成縱火罪犯的角色我是第一次看到。

stone2.jpg 

蜜拉喬娃維琪除了會聽從他丈夫的指示,她更會順從她內心的渴望,把自己的慾望擺在中間,遵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stone.jpg 

鐵面假釋官其實並不鐵面,相反的我覺得他有些微的憂鬱症或躁鬱症,只是平常遵守著社會道德,看到正妹來誘惑還是抵擋不了的,大叔,我不怪你,蜜拉真的太性感了,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這部片老實說有點沉悶,我這種凡夫俗子,還是去看一般的愛情喜劇,或者動作火爆片好了,喜歡探討人生道理、輪迴,或是人是不是有罪的這種事情,可以去看一看色獄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