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的片已經看了很多部,本來對於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沒什麼特別想看的慾望,不就是跳舞咩?就是一群人窮兮兮的,然後覺得自己跳街舞很有個性的一群人,想要站上舞台去比賽之類的嗎?(透過以下圖片連結可以看簡介)

未命名.JPG

是阿,其實這部片也差不多,就一群人在舞台上跳舞,開頭他們在找練舞的地方,我很納悶難道一定要找練舞室嗎?(雖說練舞室比較安全,又安靜)但是街舞STREET DANCE不就是從街上發跡的嗎?

女主角凱莉覺得跳街舞很讚,還瞧不太起跳芭蕾的人,反而是老師伊莎貝爾,跟凱莉說,反正都是跳舞,表演都有舞台,都有觀眾,能讓人看的懂,能讓人感動,為什麼你一定要拘泥是芭蕾還是街舞呢?(原來最厲害的是老師!) 

終於凱莉決定讓她的團(Breaking point)走他們自己的路,融合芭蕾跟街舞,老實說上台比賽時,我的反應的確跟觀眾一樣,真的好笑,芭蕾的音樂配上街舞的動作,可能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接受,但看到後面其實也覺得不錯,都是跳舞,原來我也陷入街舞、芭蕾兩個不同的框框,但忘記他們本來都是-「跳舞」。

再來說3D的部份,比我想像的好太多囉!之前看過3D的超世紀封神榜,並沒有什麼3D的感覺(還收我3D的價錢),但這部片可以感受到拼命嘗試讓每個畫面都能有3D的呈現,畫質也很讚!是可以值得去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