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對這部片不是很感興趣,感覺看過預告,大概就可以了解整部片的劇情了,雖然這很像動作片,其實我對於老是濕搭搭的外星生物並沒有多大興趣,又沒看過外星人,怎麼老是把他們造型弄成這樣子,但因為太無聊了,還是去看了。

未命名.JPG 

男主角亞卓安布洛迪超帥,他演過戰地琴人(瘦巴巴的敲罐頭來吃),金剛(瘦巴巴的要去解救金髮尖叫女主角),還有一些其他的,憂鬱的雙眼,消瘦的雙頰,不覺得演出拿著槍要跟外星生物拼命的樣子還滿奇妙的嗎!看起來一點也不文弱呢!

3462.jpg 

剛開始的時候看到所有的人被丟下來,照到日本人,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要來操控這些戰鬥的幕後人物,看到他的鞋沾到爛泥巴,他居然還脫下鞋子,一付很享受的樣子,看到後來我一直注意有沒有再拍到他的腳(因為我想看他有沒有穿鞋),結果無法確認,真可惜。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已經是第三集的終極戰士團,但就算沒看過前面的應該也沒差,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就算有打鬥流血的畫面,也因為外星生物血是綠色的,看起來沒這麼噁心,但我還是討厭他的造型,若是臉沒戴著面罩,看起來還真像蟑螂,但跟我同行的親戚覺得不好看,所以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