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帥氣的帥哥叫Jim Sturgess,如果只是看這張照片,您一定不曉得這個人是誰齁~!

way-back-photo-colin-jim-sturgess2   

看完the way back這部電影,正好來分享一下這各電影跟這位帥哥吧~!

台灣翻譯the way back這部片叫「自由之路」(至少在這邊戲院上片叫這各名字),後來我發現這部片也可以稱呼為「亡命千萬里」(超狗血),大陸仔叫「回來的路」(走寫實路線),希望看完還有興趣的人,可以藉由這些資訊找到這部好看的片。

西伯利亞的俄國勞改集中營,關了一堆犯人,罪名除了小偷、強盜這些,還有人是因為犯了間諜罪(毆打虐待妻子,只好供出丈夫是間諜),有人是因為演電影的貴族,被共產黨說是緬懷舊貴族的權威,被關到勞改營,當然我們的Jim,在裡面妻子是因為供出他是各波蘭間諜,只好被關進去的那個衰鬼。

想當然爾,他一點也不想被關在那邊,於是找到了機會,逃出了勞改營,想說一直往南走,走經過貝加爾湖(我們蘇武牧羊的地方),在走過俄國蒙古的邊界,就free了~

waback  

沒想到,終於走到了中國,卻看到史達林跟毛澤東這兩位領導握手的照片,才從勞改營逃出來的逃犯,想當然爾不想繼續呆在中國,於是我們的Jim說,我們要走到印度!!!!

本來冰天雪地的,在蒙古戈壁大沙漠走,在這部戲佔了一大半~~~~~

the-way-back-trailer-4-11-10-kc   

後來走到了西藏!!!???又變的冰天雪地~~然後就走到印度了~~~

聽到這邊有沒有一種「史前一萬年」的FU,如果你沒看過,一定不懂我的梗,這是介紹給我這部片的老弟大概說的簡介,但我就很想看了~~(我發誓他沒有跟我說Jim有多帥),我是覺得聽他形容的很有趣,沒想到還挺好看的,如果看戰鬥片看太多的,可以稍微考慮一下這種劇情片,有種無奈的歷史悲哀,但裡面會穿插一些搞笑的梗,讓看片的人不致於沉悶想睡。

OK,說完了劇情,看片的當中,我一直覺得這主角很眼熟。

Jim-Sturgess-jimsturgess-TWB_DIFF_photoshoot_002   

帥勁又帶點孩子氣的感覺。

l_1023114_7f59d285  

而且這部片Ed Harris跟Colin Farrell也有演,也算卡司堅強。

看到很後面,我才發現,男主角Jim Sturgess,是最近跟安海瑟薇演真愛挑日子的男主角達斯特~!

 0245515tknbcy9a1b1s194  

雖說安海瑟薇才是這部片的主力吹捧明星,但你不可否認Jim的名字也是印在上面的,這不是我加工的喔!!!

因為Jim 太帥了,我就跑去找看他以前是不是有演過什麼電影,還是他真的是最近才出來的新人?

後來我發現,Jim還真的演過很多電影,而且有看過一些,但我卻忘了他,Jim 原諒我~~

他在決戰21點演不好好念書卻學算牌跑去賭城賭博的名校學生,他是主角,這時候還沒這麼帥,裝扮拙拙的。(右二)

y1pzUYipfAakKOBq_7pKvOcogJb7U-o7os1IQzqBvwBxc9yvUaR-KhV63zlv-ZFNl5QYmns_3-NjI4 

算是一個在台灣似乎沒什麼名氣,但已經演過很多片的帥哥,我會多關注你的,J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